close
昨天的同學會
只有三個字形容
真的是大成功!
全班50個人
到了21個人
大家太久沒見了
玩瘋了,真的!

先介紹菜色再來介紹瘋狂內容...
這是在寬心園的板橋分店
包下半間店了
是家素食餐廰
氣氛裝潢都不錯
只是我們一去後就被破壞
吵翻天耶!哈~
可以吃套餐也可以單點
沒有辦法把所有同學叫的餐都拍下來
只是這些服務生實在是都很趕
一下下就急著要把盤子收走
不知道在趕什麼
讓客人吃的很勿促~"~
不喜歡....



沙拉
味道清爽很好吃


燉湯
清淡口感也很好喝


精力湯
大部份同學都不敢喝
味道怕怕~
所以都留了這麼大一杯
精力湯不是應該用蔬菜打成汁嗎?


咖哩燴青蔬
我想這是素食裡口味最重的一道菜了吧!
只有我點
所以同學搶著吃看看


紫米飯
是主菜附的
似乎是招牌飯的樣子
同學都說好吃
很Q很香
而且很養生哦!
但是我卻不敢吃紫米 = ="


牛奶鍋
搶到了一個同學還沒動手
跑過去拍了下來
看起來超級營養的


飯後水果


紅豆奶酪
別懷疑
不敢喝牛奶的佐拉
那塊奶酪我是請人家幫我吃掉的
紅豆湯還蠻好喝的

好啦!很勿促的吃完一頓飯後
大家當然不過癮
續攤去....

但是先來張大合照再說


在店門口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這樣的感覺真好...

有些同學不唱歌
那就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喝茶
當然就是我們的老地方逸馨園囉!
我先送老公去坐車了之後才過去
這些同學們就已經先瘋過一輪了
呵~
大家等我一到
馬上繼續瘋
拿出撲克牌
AK
拿到K的人可以發號施令
指定哪幾號的人做什麼事的國王遊戲
還好我們班男生少
我也運氣好
抽到我的時候都是跟女同學
但是其他人就不那麼幸運了
而且很好笑的是
再怎麼抽就是那幾個人
真的快把我們笑到肚子翻...


別懷疑
那個背對鏡頭的人就是我
我跟瑞芝被抽到
猜拳輸的當鋼管
我必須跳鋼管舞 = ="
真的是太為難我了啦!哈~
很不會跳耶!相簿裡有錄影檔
可以去瞧瞧~


抽到我跟瑞庭
互磨下巴
簡單啦!還對鏡頭擺POSE呢!呵~


倢絨跟我
互親小腿
也是小CASE一件!哈~
我就這麼被抽到三次而已
其他更精彩的同學畫面
都在相簿裡囉!


很開心的一天
大家回味無窮
期待下次不知道多久後的同學會...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板橋中山店
營業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台北縣政府正對面)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89532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