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
當然是跟心愛的老公一起囉!

看著高空的煙火
有著莫名的感動及興奮
我~已經看見~屬於我們的幸福~
身邊有你真的很幸福...


看~
我們把這麼遙遠的101緊緊的抓住了
我們的夢想也要抓得這麼牢哦!

過去的一年
曾以為會是個難熬的一年
辛苦的等待守候兩地相思
但我們不也這樣子走過來了
再一個多月
我們就不用再受這樣的苦
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相處在一起...



煙火影片檔一直傳不上來
先放張最後的煙火秀ending照...



台北市政府
真的是太恐佈了!人山人海!
矮冬瓜的我完全被淹沒在人海中
這張是坐在公的肩膀上拍的
哈~



我老公是型男~有沒有像劉耕宏?
不過還是我老公比較帥啦~呵
毛帽可是我選的哦!公雞牌~



離開人山人海
我們找了個視野廣闊的地方坐著等倒數
不過時間愈近人愈多
整條馬路以及車子已經被人潮塞住
完全走不動...

靜靜的等待倒數的那一刻
感覺真奇妙
反正就是太幸福了啦~~


早已準備好要狂歡一整夜的我們
跟堂妹早訂好倒數完後的包廂
一倒數完兵分兩路的殺到錢櫃去
真的是太Happy啦!




我穿這樣像不像孕婦阿~
哈~



老公,你是上了腮紅嗎?
喝一口酒就紅通通!


就這樣High到了四點才回家
累翻了!
新的一年大家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喲!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