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的起床
公送我到車站後
也坐車回台中去了
一切都是為了參加
很不想參加的員工旅遊
要不然就跟著公回台中去了...

這次的行程
真的讓人很不想去玩 = ="
因為都去過了
但是既然都去了
還是放開心胸玩吧!


這是我們的開戶檯小姐~艾娟
第一站到新社古堡
之前跟公來過一次
就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
因為真的是沒什麼耶~


逛完古堡後
到門口對面的天下第一菇
吃烤杏鮑菇
平常跟公來都是吃炸的
這次吃吃烤的
果然很好吃呢!
香甜多汁~讚!


有仿冒現在超紅的八點檔天下第一味的味道哦!哈~


還有滿滿各種菇菇的羹湯
不過因為下一站要吃午餐了
就沒喝囉!


就是這囉!
來這裡吃養生午餐...


吃完午餐逛了逛農場
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花
圓圓的真的是很可愛!
然後快速的採了附近草莓園的草莓
準備帶回台中給老公他們吃
又很趕得上了車往下一站出發

到東豐綠色走廊踩腳踏車
也是去年過年才跟公來過而已
只是那時跟老公一起騎協力車
公在我前面帶路讓坐在後面的我很輕鬆
但這次就沒那麼好康啦!
自已踩著腳踏車
真的是累死我了
回台中家裡
兩條腿像廢掉了一樣
酸痛到一個不行
還好有老公幫我按摩擦青草膏
才沒讓我隔天ㄊㄧˋ 腿



踩著腳踏車到了第一個景點
是看羊咩咩吃羊奶冰棒
不過我不敢吃
還好還有芋冰可以讓我吃
看鬥公羊、餵母羊、看出生三天的小羊兒


就是這兩隻小羊咩咩
似乎還站不起來的樣子
軟軟的癱在箱子裡
很可愛哦!


用輪子拼湊成的藝術品
有些看不懂!哈
沒藝術天份 = ="


東豐站樣子
沒把站名拍下來有點忘了
只知道這也是個廢棄車站及火車
做成了觀光景點


這是終點
其實再下去還有得騎呢!
只是這被暴漲的溪水沖斷的橋
已經被圍起來了過不去囉!
這是爬上去拍的...

好啦!自由回程然後就上遊覽車回台北
我也一路很趕很喘很累很酸的踩回去
但我不回台北
因為老公在租車處等著接我回家....



這是今天最可愛的主角
鈺惠的兒子baby
三個多月大
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