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堂妹婷婷誕生之日~~~這是去她家裡出門前拍的~~


堂妹小我兩歲,我們是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姊妹
自已親妹小我五歲,弟弟小我三歲
年紀差太多
所以,從小的玩伴就是堂妹了
今天她是主角
又是瘋狂的玩了一個晚上~~
先去吃了燒烤
然後到ktv續攤~~
一直到了凌晨三點才回家~~



11點多才到台北的老公,接了公過去ktv,先被罰了三杯~~~喝一口臉就紅的公像關公一樣 = ="
老公不準我喝酒,所以所有酒都被公擋下來了~~




包廂裡十幾個人,只有我跟另一個堂妹的孕婦朋友沒醉吧!其餘都茫茫的了~~包括老公
右邊屬來第二個是小堂妹~~




祝我親愛的堂妹生日快樂。生日要非常非常給他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