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烤肉
叔叔說今天要帶我們去新竹內灣
因為叔叔、嬸嬸、兩個堂妹全都沒去過
被已經去過n次的我笑很"俗"
哈~
好吧!那就去了
反正公不在家我也很無聊
就跟著叔叔嬸嬸一起出去玩囉~~


這是嬌小的嬸嬸~~


還有胖胖的叔叔~~


兩個堂妹~~

只不過要等堂妹們起床call我
我都睡到快中午
還把家裡地板擦了三遍
地毯、坐墊、腳踏墊
全都洗好晾好
還打開電腦上網了好一陣子
堂妹才一付剛睡醒的聲音
打給我叫我出門
真是點點點...

結果一出門天公很不作美的
下了一場大雷雨
到了嬸嬸家
再等小堂妹姍姍來遲
出門都已經5點多了
最好內灣那邊是還有得逛啦~~

果然
到了內灣
因為下雨沒有人潮
店家也都收的差不多
只找了一家客家小炒店
填飽肚子
然後再帶他們到景觀咖啡廰走走看看
之後就到市區去找叔叔的朋友囉~
喝酒喝到半夜一點
才從新竹回台北
這就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內灣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