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下班到中正路
新開的屈臣氏逛了一下
逛完回家天已經黑了
不經意的看到掛在天空上
很美的下弦月
我最愛了...
才突然發覺
好久好久沒在晚上出門了
只要公不在
便很少在晚上出門
其實公在也很少
標準的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只看得見太陽伯伯
看不見月亮婆婆...

明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最後成績就只剩明天了
只希望不要有任何變卦就好
老天保祐...

今天要感謝張大哥(其實跟我老爸同年)
應該是要叫叔叔的吧 = ="
不管了啦~
要謝謝他也出了一點小心意
幫我做了點業績
還有一直幫我說話幫我介紹的潘阿姨
心存萬分感激...

壓力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