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準備了近一個月的證照考試
過關囉~


這一考真的是爬過千山萬水阿~
話說跟老公12點多出門
吃個飯後上高速公路
照理來說要在1:30報到前到東海大學
是非常撮撮有餘的!
很放心的把怎麼去?在哪裡?
這件事丟給老公
老公事前準備及找地圖一向最細心
結果~
哪知老公找的地圖是那樣的
哪知東海大學校園是這麼的大
我們從那頭走到這頭
問了路上兩個同學
一開始一個男同學說要走15分鐘哦~
走了一段路問另一個女同學說半小時走不到哦~
我跟老公臉都綠了
愈走愈偏僻
老公乾脆攔車
好里佳在那台車願意停下來
兩個小姐(應該是學校老師)
老公問了問路後
乾脆請她們好心送我們一程
知道我們急著要考試
那女老師也很好心的調頭繞了一圈送我們過去
算一算沒有搭車的話還要走了個十來分鐘
考試就來不及了啦!
還好到考場後還有2、3分鐘
真的是烏龍一場!
走到腳指頭都起水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老公說要回去把車開過來
我說等我考完再一起走回去就好
但是老公捨不得我考完試再走那麼遠回去開車
在我進去考試時又走回去把車開過來
又走了半個多小時
第一節考完出來看到老公整件T恤都濕了
心裡真是心疼
謝謝你啦!我心愛的老公~{#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還好妳考過了,那就值得啦!
對阿!翻過千山萬水的一場考試!


我考試我本人不緊張
而且我也說了這個證照是算簡單的了!
只有兩科而且沒有計算題
全都用背的!
所以只要有看書基本上都會過啦!
但是身邊的人卻一個比一個還緊張
婆婆一大早就到廟裡求太子爺讓我一定要考過
老公在外面陪考也緊張的要命
一考完回公婆家
公公婆婆急著問考過了沒??
知道我考過了都鬆了一口氣..


是吧!因為這張入門證照
是為了我下一個生涯規劃所準備的
考證照不難也不緊張
考完後要走的下一步才是我緊張害怕的...


加油吧!佐拉!
為了生活為了寇寇為了夢想
妳要賺錢!
妳要勇於挑戰!
妳要不怕失敗!{#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東海大學裡有牧場
養了很多牛
今天看到了!
下次帶寇寇來看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