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來發個化粧前後比較文
因為公司搬了新家
經理為了要門面好看
要女生們全部要上粧
這可苦了我!
平常頂多蜜粉撲一撲就出門的
現在要上粧
很不習慣臉上厚厚的一層
皮膚都覺得透不過氣
到了下午整個很容易顯出倦容...

 

應該要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給希們...
 
最近在第四台很夯的COVER QUEEN

 

 
這是跟同事雪兒的
一個大姊買一送四一共是2千多元
所以算一算一組約600元
我跟另一個同事呢
就跟大姊買了一組
然後分一分
一組裡有四樣東西
粉底、粉餅、摭瑕膏、蜜粉
一樣東西平均下來150元
很便宜吧!比開架商品還便宜
然後各取所需
我拿了粉餅跟蜜粉也才300元


就來試試看購物台說多神奇又多神奇的粉餅吧!

 
化粧前(保養都完成,上完隔離霜)

 

 

 
用SKIN FOOD的BB霜打底

 

 
上完BB霜膚質馬上就變很好
膚色變均勺毛孔也都蓋起來了

 

 
COVER QUEEN粉餅上場
我只按壓T字部位
臉頰帶過而已
因為怕太乾!
效果似乎還不錯哦!

 

 
上完蜜粉及眉毛
恩!看起來皮膚真好!
到公司大姊說
原來皮膚好的人效果也這麼好
整個像瓷一樣
效果是很好啦!
可是我個人實在是太不習慣上這麼多層的粧

 

 
再來上眼粧
凱文老師介紹的開架商品
REVLON睫毛膏要先打底

 


彩粧給希們...

 

 
OK!眼粧完成
個人偏愛咖啡色金色系
自然不誇張又不失穩重
這睫毛膏刷下去怎麼都夾不翹?怪了!
眉毛該修一修了!哈~

 

 
完成!黑眼圈有些重!

 

 

其實服務業化粧是個禮貌
要慢慢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