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人沒水命~
我是從來沒想到這邊去
但是好幾個人這樣對我說....

 

阿敏說:
遇到任何困境還是這麼樂觀
這就是惠淳!

 


是阿!
在大家的眼中
我總是一個哈哈大笑的人
笑聲總是大又誇張
說我大笑姑婆一點也不為過
開朗、陽光、活潑、可愛
一直都是我給人家的印象
說我現在30好幾了沒有人相信
不說年紀大家都以為我才25歲
說我是處女座A型更是沒有人相信
雖然我從小家庭狀況就不好
但我從不喜歡把這樣的訊息
影響到我身邊週遭的人
讓大家為我擔心
我希望大家因我而開心快樂
不要因我而難過悲傷
我喜歡看大家笑
那是我放開心的來源
也是我一貫的作風
所以當遇到難關遇到傷心事
就是放在心裡往肚子裡吞
自已一個人慢慢消化
反正睡了一覺明天就沒事
什麼苦沒吃過的
真的....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如果真的熬不過去
如果真的無法在逆境中生存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事實
我想今天早就活不下去了吧!
社會案件每天都在發生
但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有足夠的韌性
我也很認命
從不怨天由人
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命
就不用想說要有多好的生活
或許有的時候自已一個人
也是會讚牛角尖
也是會想太多
也是會大哭一場
而苦了身邊最親近的人
因為總是掃到颱風尾
成為宣洩不滿的對象
也還好有了這樣的包容
才能讓我更放開心的去面對一切
明天還是會來
日子一樣要過
睡了一覺還是要面對
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我還沒通過
我還在加油努力中!

 

 

謝謝遠在台北的你們的關心
謝謝遠在台北亦兄亦父的主管
謝謝總是被我掃到颱風尾的你
總是有你們在支持我陪我
才能讓我用更坦然的心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